詹姆斯朗布莱特:美国对汽车银行和注资的管理很好

2010年04月10日 18:20  中国网络电视台 我要评论

>>>> 博鳌亚洲论坛2010年年会 专题

    中国网络电视台消息:在4月10日下午召开的“放松管制:民营经济和民间资本力量”论坛上,美国前进出口银行董事长兼总裁詹姆斯朗布莱特表示,之前是美国财政部工作,管理我们对汽车银行和注资的工作,我当然不是说美国是完美无缺的,美国能够提供一个很好的典范,我没有这么认为。

    以下是美国前进出口银行董事长兼总裁詹姆斯朗布莱特的发言实录:

    非常感谢,我同意默迪先生所说的监管是平衡的问题,我来自美国,之前是美国财政部工作,管理我们对汽车银行和注资的工作,我当然不是说美国是完美无缺的,美国能够提供一个很好的典范,我没有这么认为。但是我认为,美国持续努力能够寻找到这样的平衡,这是我们的工作。民营经济发展当中,当我们比较这两个国家的时候,我们可以看到不同系统当中,民营经济怎么发展起来的。从文化的角度,政治背景角度来说都是一个很好的研究课题,我期待着有很好的导论。

责编:李小龙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