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平:外部资金流到房地产领域本质是利润太高

2010年04月11日 08:31  中国网络电视台 我要评论

>>>> 博鳌亚洲论坛2010年年会 专题

中国商业地产联盟秘书长王永平

  中国网络电视台消息:4月10日晚间的“经济结构调整与地产定位”论坛上, 中国商业地产联盟秘书长王永平表示,外部资金流到房地产领域本质是利润太高。潘石屹回应他对股民做了贡献。

  下面是王永平先生的演讲:

  这么多外部资金流到房地产领域,这是一个现象,那它的本质是什么?为什么这么多钱不干别的,而跑到房地产。为什么不跟别的公司竞标举牌,跟你竞标呢,人家看中你什么?还是看中你口袋里利润太高。你的报表把人家招来。你凭什么房子卖这么贵,还卖的这么快。你在抑制房价方面做了什么工作?

  我看你(SOGO中国)报表毛利09年52%,这个是听说比较高,还是事实比较高?吃饭的时候,蒙牛的老总跟我讲,他们是这个行业利润最高的,他说毛利基本做到5%,你是52%。我今天查了你们的报表。

  潘石屹:这证明我们对股民还是有贡献的,这是好事情。

责编:李小龙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