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石屹:如果土地供应减少 房价还要上涨

2010年04月11日 08:38  中国网络电视台 我要评论

 >>>> 博鳌亚洲论坛2010年年会 专题

    中国网络电视台消息:4月10日晚间的“经济结构调整与地产定位”论坛上,潘石屹表示,如果土地供应减少 房价还要上涨。

    潘石屹:在中国建房子不缺人、钢材、水泥,就缺地。未来供应的地要是少了,给市场的信号是房价还要涨。所以3月14号两会结束了,3月15号一下出了好几个地王。出完地王后,网友不干了,说两会白开了吗?咱们得重开。紧接着出了这么多地王怎么办呢?实际上背后就是土地少了,钱太多了,应该从土地着手。结果政府一着急,一个月时间不供应土地了。如果一个月不供应粮食会是什么局面?如果一个月不供应酱油是什么局面?任志强举了一个例子相当于憋尿,会把身体憋坏。谢谢!

责编:李小龙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