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除甲醛 消除健康隐患

2010年04月16日 15:15  新净界治理 我要评论

     刚装修完的房子还没住就感觉有异味,在里面非常不适应,经检测是室内空气有害物质甲醛超标,该如何装修除甲醛呢?

     第一、使用化学类装修污染清除剂 

     方法:全面喷涂,对室内作全面的净化处理,包括各个最容易被人忽视的角落(厨柜、鞋柜、家具内外、布衣沙发骨架等等) 

     作用:快速清除已经挥发到空气中的污染物质,板材浅表游离甲醛处理,油漆家具表面苯处理。 

     缺点:持续净化效果欠佳。 

 

     第二、使用家用活性炭 

     方法:放置到污染源头,持续净化不断释放的污染物质。放置主要位置为板材家具内部空间、家具以外人经常活动的地方 

     作用:持续吸附有害气体,控制污染源头污染物质扩散。 

     缺点:效果较慢,虽使用但还不可入住. 

 
     第三、使用光触媒 

     方法:墙壁、玻璃窗喷涂光触媒,选者小口径喷枪喷涂更加均匀。 

     作用:持续净化释放到空气中的有害物质。 

     缺点:室内墙壁喷涂,因光的欠缺导致效果欠佳,玻璃窗喷涂后净化效果最好,但范围太小。不能作用到污染源。需要专业施工人员以及工具. 

 

     第四:绿色植物法 

     龙血树、芦荟、吊兰、虎尾兰、一叶兰、龟背竹是天然的清道夫,可以清除空气中的有害物质。有研究表明,虎尾兰和吊兰可吸收室内80%以上的有害气体,吸收甲醛的能力超强。芦荟也是吸收甲醛的好手,可以吸收1立方米空气中所含的90%的甲醛。  

     缺点:效果轻微

     目前人们对装修污染都存在着不同程度的认识,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也采取了相应的保护措施进行防范,要解决装修除甲醛的问题,最好找专业的甲醛治理公司采用多方位结合的方式进行治理,从而保障您的身体健康。
     新净界室内空气净化机构:http://www.51xjj.com

 

 

 

 

 

责编:王斌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