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污染治理第一品牌——净呼吸光触媒

2010年03月25日 15:51  栏目首页 我要评论

  近年来,伴随着祖国经济的腾飞,人民生活条件的不断改善,紧跟而来的也产生了很多新的问题,例如“装修污染”。

  在2002年4月召开的首届全国室内空气质量与健康学术研讨会上,公布了一个惊人数字:据统计,我国每年由室内空气污染引起的超额死亡数可达11.1万人,超额门诊数可达22万人次,超额急诊数可达430万人次。严重的室内环境污染在给人们健康造成损害的同时,也造成了巨大的经济损失,仅1995年我国因室内环境污染危害所导致的经济损失既高达107 亿美元。来自我国各地大量的监测数据表明,近年来,我国室内化学性、物理性、生物性的污染都在增加。

  室内空气污染的主要成份为甲醛、 苯、氨和TVOC等有害气体。

  各种装饰材料及家具 、如细木工板、粘合剂、涂料、贴墙布、化纤地毯、泡沫塑料、油漆、香烟、办公用品等都会有这些有害气体的存在。

  这些有害气体对人体的危害很大、会导致恶心、呕吐、咳嗽、胸闷、气喘甚至肺气肿,对人的神精系统、免疫系统、肝脏等都有毒害,还可以导致畸形和致癌。

  环境专家警告:继工业革命的“煤烟型污染”和“光化学烟雾型污染”之后,现代人已进入以“室内空气污染”为标志的第三次污染时期。

  在国家和政府的高度重视及支持下,越来越多国内外的优秀治理产品进入市场向室内空气污染宣战,随着时间的推移,产品的效果也显现出来,光触媒成为了这个时代装修污染治理的首选。

  光触媒[Photocatalyst]是光[Photo=Light]+触媒(催化剂)[catalyst]的合成词。光触媒是一种以纳米级二氧化钛为代表的具有光催化功能的光半导体材料的总称,是当前国际上治理室内环境污染的最理想材料。

  光触媒在光的照射下,会产生类似光合作用的光催化反应,产生出氧化能力极强的自由氢氧基和活性氧,具有很强的光氧化还原功能,可氧化分解各种有机化合物和部分无机物,能破坏细菌的细胞膜和固化病毒的蛋白质,可杀灭细菌和分解有机污染物,把有机污染物分解成无污染的水(H2O)和二氧化碳(CO2),因而具有极强的杀菌、除臭、防霉、防污自洁、净化空气功能。

  北京凝聚力科技有限公司是从事环保工程和技术服务的专业化公司。公司拥有科研室、工厂、全国200多家经销代理机构、 一支专业化施工队伍以及全国首家实用型环境治理师培训学校。而成为中国规模最大、综合治理室内污染能力最强的企业之一。

  北京凝聚力科技有限公司,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超尖端技术生产的净呼吸、新净界光触媒自投放市场以来,获得了诸多赞誉,已成为目前国内市场室内空气净化最常用的产品,享誉中国治理行业。

  2006年1月,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室内环境监测工作委员会,在全国100多家治理产品中评出最优秀的治理甲醛十大品牌,其中新净界光触媒以综合治理能力强而位于首位。

  本着创造伟大企业的壮志豪情,凝聚力科技在技术上投入了大量资金,一直对产品进行更新升级,不断推出新产品,领跑中国同行业,做全球最好的产品。

 

 

责编:辛逸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