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铜陵分行成立中小企业业务中心

2010年04月13日 14:08  地方风采 我要评论

     “获得这笔贷款我们非常高兴,从贷款申请到贷款审批只用了不到一周的时间,及时获得这笔贷款后,我们可以按合同约定时间向合作伙伴支付所欠的原材料款项。”市耐科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从中国银行铜陵分行中小企业业务中心获得500万元贷款后,激动地告诉记者。

      1月28日上午,中国银行铜陵分行中小企业业务中心成立暨新模式推荐会在江南文化园举行。活动中,中国银行铜陵分行现场分别与包括耐科科技有限公司在内的7家中小企业签订总金额为9400万元贷款协议,与2家担保机构签订总金额为2亿元的担保协议。

      据了解,中国银行铜陵分行2009年全年各项存款新增15亿元,各项贷款新增16亿元,存贷款余额双双突破50亿元,创历年之最,利润收入超亿元,贷款投向主要集中在有色金属、房地产等行业和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领域,为我市经济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信贷支持。该行为满足中小企业客户的融资需求,决定成立中小企业金融服务专营机构---中小企业业务中心,配备专业队伍,创新业务模式,将中小企业信贷审批周期缩短到3至5天,为我市中小企业提供高效、专业、全面的金融服务,帮助中小企业解决融资难。截至目前,我市共有6家银行业金融机构设有小企业专营机构。

      副市长郭新参加活动。郭新对中国银行铜陵分行中小企业业务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希望各金融机构要加大中小企业金融服务产品的创新力度,拓宽中小企业融资渠道,推动我市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张玺琛)

责编:王斌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