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领导组办公室公告

2010年04月16日 10:41  阳泉政府网 我要评论

  根据中央、省委关于开展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安排部署,阳泉市成立了市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领导组办公室,为开展好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加大查办工程建设案件力度,畅通举报渠道,现公布阳泉市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受理群众电话举报、网上举报、来信来访举报的具体联系方式,欢迎群众举报反映工程建设方面的案件线索。

  1、电话举报  号码:0353-2293372、0353-2030176

  2、网上举报   邮箱:YQGCLYJB@163.com

  3、来信来访举报    地址:阳泉市纪委信访室(市委办公楼106房间)或阳泉市德胜东街工贸宾馆706房间

    阳泉市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领导组办公室

          二〇一〇年一月六日

责编:王斌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