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与IBM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2010年04月23日 18:22  创新中国视频 我要评论

  

   2010年4月15日下午,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与全球著名的信息技术和服务公司IBM战略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会长李子彬、秘书长孙秀春、IBM大中华地区董事长及首席执行总裁钱大群、国家工信部中小企业司司长王黎明、国家发改委高新技术司新兴产业处处长伍浩等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李子彬会长、钱大群总裁分别致辞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

  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和IBM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强强联手,共同推动中国中小企业的“科技创新”和“管理进步”,帮助中小企业应对当前金融危机,把握发展机遇,提供信息化途径,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为实现政府提出的“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的目标做出贡献。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