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除甲醛公司方式众多选择哪一种
详解除甲醛公司方法

2010年04月30日 14:28  新净界净化网 我要评论

     北京除甲醛公司新净界光触媒为您详细解答室内空气净化方法.
    
     1、甲醛清除剂、装修除味剂
     2、活性竹炭、椰壳炭
     3、空气净化器
     4、植物+科学通风
     5、光触媒
一:甲醛清除剂 + 装修除味剂
     此类产品避免了活性炭产品的被动吸附的方式,它利用化学方式主动分解甲醛、TVOC等有害气体,优质的甲醛清除剂能让甲醛变成CO2和H2O,并且无二次污染。装修之后,在板式家具的内表面,床,沙发,地毯等都要一一处 理,有的用针筒注射,有的喷涂,有的涂刷。这样从污染的源头开始处理和降低,从而保证室内空气污染的程度。
缺点:由于甲醛清除剂和装修除味剂是是消耗品,若用量不够、方法不当则很容易发生反弹。

二、物理吸附法
     以活性竹炭、椰壳炭为代表,现在的活性炭产品表面出现了分子筛技术,使用 具有物理和化学双重吸附能力。采用物理吸附法治理室内空气染污有几大好处:①物理咐附,不会产生二次污染,对人体无害处;②价格便宜,一般治理100㎡房子只需要五百元左右③灵活运用,可以分布在各个角落或柜内,甚至是冰箱内;④可通过晒太阳、泡开水等极其简单的方式将占据在内孔和表面 的有害气体释放出来,达到循环再用的效果,而且还有一定的防霉,防潮的作用。
     缺点:采用此方式除甲醛效果较慢,难以达到国家标准。

三:空气净化机。
     专业的空气净化设备,价格从500元至5000元,令人无所适从,不知如何选择。市面上2000元以下的空气净化机一般只带粗过滤网,活性炭滤网和高效过滤的HEPA滤网,此类空气净化机只能过滤浮尘、毛发、烟味、异味等,但并不能清除化学有机性挥发物,如甲醛,苯系物等。2000元以上的产品会加设甲醛捕捉剂等化学药剂来消除空气中的有害物质,更高级别的会配备光触媒滤网(用365nm波长的紫外线灯激发光触媒作用)以达到净化空气和杀灭细菌病毒的效果。 
     使用空气净化机的优缺点也非常明显,优点是安全,放心,功能齐全,带有负离子,加湿等。缺点是价格较贵,耗材需更换,有能耗,而且还必须24小时开机才能保持空气干净。

四:植物+科学通风
     有些家装人士喜欢在居室中摆上几盆花卉,不仅起到美化环境的作用,也能让人身心愉悦。例如,常青藤、铁树可吸收苯和有机物,居室内种植吊兰、芦荟等植物可吸收甲醛。但有关专家表示,有些花卉虽然有一点清除污染的作用,但植物作用的特点是速度慢、时间长,且吸附分解量十分有限,对于有装修污染的居室来说,其效果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科学通风。虽然通风不能从根本上解决污染问题,但它是非常重要的辅助手段,不管业主采用了任何的治理方法,通风是不能忽略的,保持长期通风最重要!

五、光触媒
     光触媒是一个新鲜的东西,很多网友只是听其名不见其物,不太了解它的实际用途及其实际 效果。它是一种利用光的能量产生催化的作用,使周围的氧气及水份子激发成极具活性的 OH—及O2—自由基,因而具有很强的光氧化还原功能,不但能促进有机物分解,而且还能破坏细菌病毒的细胞膜和蛋白质,从而起到净化空气和杀灭细菌病毒的效果。但本身不参与反应,自身不起变化,只要有光线,它就能起到光氧化还原功能。 光触媒主要是喷涂在墙面和天花,家具的表面。光触媒的施工质量除了产 品的质量之外,更主要的是施工方面。正所谓空调质量在安装,光触媒质量在喷涂!除了施工的喷枪要雾化得很好之外,喷涂均匀度也很重要,喷涂完之后若能用365nm的紫外线灯照 射24小时的话,可以立竿见影,但切记是365~380nm的紫外线灯。此类产品价格较贵,国产光触媒价格在20~25元/平方米左右,进口的光触媒产品价格约在35元/平方米。施工完成后基本就象在家安装了全天候的空气净化机了。 
     北京除甲醛公司推荐:www.51xjj.com

责编:王斌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