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位“改变中国的商业力量”企业领袖候选名单全部出炉

2010年04月23日 15:03  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我要评论

  由《环球企业家》杂志主办,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管理学院联合发布的“温莎影响力嘉耀大奖——改变中国的商业力量”评选活动,从3月份正式启动以来,由知名媒体精英团、学者专家团、《环球企业家》编辑部组成的专家评审团,根据5项入选条件,综合考察近两百位最能代表中国商业变革力量的企业领袖以及其所领导企业的综合表现,最后提名50位企业领袖候选名单。

  作为此次“改变中国的商业力量”评选的主办方,《环球企业家》杂志17年来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商业国际化”,而中国商业国际化的过程本身就是一部中国商业的变革史,其集中报道并呈现的人物也因之成为了改变中国商业的影响力人物。

  本次评选旨在关注改变中国的商业力量——那些变革中国商业模式、推动中国经济进步、改变国人生活形态的企业领袖。他们可以是各行业的领袖人物,也可以是在某个方面有突出影响力的人物。将从“公众影响力、创新变革精神、商业成就表现”三大维度和“公众影响力、商业思维创新、行业发展贡献、商业模式变革、经营业绩表现”五大参数来评价推动中国商业变革的影响力人物。

  同时,本次评选活动携手新浪网等主流财经网络媒体,共同强势打造。温莎苏格兰威士忌为本次评选提供全程冠名支持。

责编:刘慧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