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FMG产能90%供应中国 定价问题不予评论

2010年04月10日 22:21  中国网 我要评论

   4月9日下午,出席本届博鳌亚洲论坛年会的澳大利亚第三大铁矿石出口商FMG首席执行官安德鲁?6?1弗里斯特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FMG“很快将把产能扩大至9500万吨/年,其中90%将供应中国”。

据悉,FMG在中国拥有50多家客户,已经向中国出售了5500万吨铁矿石。对于记者不断询问的铁矿石定价问题,弗里斯特则三缄其口,只是表示,公司会与客户保持沟通,对其它矿业公司的定价模式不予评论。

同时,弗里斯特还宣布公司将联手中冶公司在澳新建一铁矿石港口。

一同出席发布会的澳大利亚前总理霍克表达了对FMG公司中国战略的支持,他指出,中国是拥有巨大发展潜力的国家,FMG正是看到这一点,而紧紧抓住了中国市场。

     

责编:张恪忞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