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巨头"牵手汽车新星 唐钢优质钢材打入整车企业

2010年04月22日 17:21  河北日报 我要评论

    12月30日上午,河北钢铁集团唐钢公司获得长城汽车生产用基本材料认可证书,唐钢生产的汽车大梁钢、热轧酸洗板正式进入长城汽车整车制造领域。

    据了解,唐钢具有年产300万吨热轧商品卷板和200万吨冷轧退火、热轧酸洗板及镀锌产品的生产能力。近年来,唐钢积极推进科技创新和技术进步,与各个行业开展合作,拓宽了产品的适用范围,特别是在汽车用钢、家电用钢等领域不断取得突破。

    据悉,2005年唐钢开始研制汽车大梁钢,产品曾先后供应多家车架等配件生产企业。为打入整车生产企业,2009年初,唐钢在长城汽车进行试验,产品性能完全满足使用要求。唐钢酸洗板在汽车行业应用起步于今年初,在长城汽车试用后,经过逐步优化生产工艺,也达到了较好的试用效果。

责编:张恪忞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