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显示57%的美国人支持近海石油开采

2010年05月18日 17:33  新华网 我要评论

  新华网华盛顿5月12日电(记者 任海军)美国佐格比国际民意调查所12日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尽管发生了墨西哥湾原油泄漏事件,仍有57%的美国人认为,近海石油开采仍是一种获取石油的“安全、可靠、省钱”的方式。

  民调还显示,53%的美国人认为,扩大近海石油开采将导致更多环境问题;只有25%的人对英国石油公司在原油泄漏事件后的表现给予正面评价,另有20%的人表示不再购买英国石油公司生产的汽油。

  负责调查的约翰·佐格比认为,调查结果显示,超过半数的美国人愿意牺牲环境以获取廉价石油并减少对其他国家石油的依赖。

  这项调查于5月7日至10日进行,共有2068名美国人接受了调查。

责编:李艳菲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