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清理墨西哥湾泄漏原油人员染病

2010年06月11日 09:52  中国新闻网 我要评论

  中新网5月27日电 据外电27日消息,美国路易斯安那州负责协助清理泄漏油污的125艘商业渔船被全部召回,原因是船上有4名人员出现健康问题。

  美国海岸护卫队发表声明称,有3艘船上的4名成员在26日下午都出现呕吐、头晕、头痛和胸痛的症状。为了保护人员安全,这些船只全部停止作业。

  此前有媒体报道,一些被英国石油公司雇用以处理泄漏原油的当地渔民出现了患病迹象。报道称,这些渔民在受污染水域长时间工作后,普遍出现严重的头痛、恶心、呼吸困难等症状。目前,当地国会议员已经致信政府开放紧急移动诊所以对这些渔民予以治疗。

  美国路易斯安娜州环境和健康部门此前曾警告受影响地区的渔民不要与漂浮在水面的油污直接接触,以避免这些油污可能对人体健康产生的危害。

  4月20日,位于美国路易斯安那州威尼斯东南约82公里处海面的钻井平台爆炸起火,约36小时后沉没,其底部油井自4月24日起漏油不止,对相关地区生态环境造成严重影响。

  美国路易斯安那州州长26日表示,路易斯安那州已经有超过160公里的海岸受到墨西哥湾泄漏原油的污染。

责编:李艳菲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