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小伙倾尽所有捐图书,央视财经频道来买单

2010年02月11日 10:27  中国网络电视台经济台 我要评论

  虎年春节,央视财经频道打出了“你送爱心礼物,财经频道买单”的招牌,征集全国各地百姓的购物小票。只要你的礼物充满爱心,只要你的故事温馨动人,就有机会得到财经频道的全额报销购物金额的实惠。此消息一出,各色购物小票就如雪片一样从全国各地聚集到《爱心礼物大派送》的节目组办公室,当然,也伴随着一个个或是感人至深或是可爱温馨的爱心故事。

  来自辽宁的何坚强就是这其中的一个例子,他没有与众不同的家世背景,没有雄厚的经济实力,就是这么一个普普通通的男孩却给每个栏目组的工作人员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小何是辽宁葫芦岛人士,今年就要大学毕业的他还没有自己的收入,却在新年之前花掉自己大学几年积攒的全部积蓄买来礼物准备送给素不相识的人。原来,小何的大学同学是四川人,而这位四川同学的家在08年的汶川地震中遭受了巨大的损失,小何从同学的身上看到四川人的坚强和乐观,也决定为四川的重建出一份力。于是他在今年春节花掉自己所有的1200元买了书本寄给了新建的北川中学,他在来信中写到:希望北川中学的同学能够忘记伤痛,以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好好学习以后更好的建设祖国。

责编:刘洋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