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财经频道改版之后 重磅回馈全国观众

2010年02月11日 10:33  中国网络电视台经济台 我要评论

  央视财经频道于2010年春节期间隆重推出频道特别节目《爱心礼物大派送》,首创中国电视频道回馈观众模式。虎年春节大年二十九至正月初八,《爱心礼物大派送》每天八次,连播十天,倡导“您买年货,央视财经频道买单”。

  自去年8月24日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正式更名为财经频道后,在财经资讯、经济信息改版升级的同时,也在广度、深度以及贴近百姓经济需求等方面及时做出了调整,在内容和形式上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通过《爱心礼物大派送》这样一个互动节目回馈向长期支持财经频道的电视观众,是一次尝试,更是一次真情表白。

  观众朋友可将超市购物小票注明联系方式和爱的礼物故事邮寄到央视《快乐主妇》栏目组,或加入QQ群800088088在线展示超市购物小票两种方式参与节目。主持人除现场抽取幸运购物小票、幸运QQ号为其“全额买单”外,如联系人的手机尾号与当天幸运数字一致,还会再送出价值2000元的年货大礼包一份,可谓喜上添喜。

  为最大限度回馈更多电视观众,对未能及时邮寄超市购物小票的观众,《爱心礼物大派送》节目还特别设立了短信平台,观众可以发送短信至106581166参与节目。对发送短信参与《爱心礼物大派送》节目的观众,每期将由主持人抽取100位幸运观众,派送超值年货礼包。更多精彩,敬请关注央视财经频道。

责编:刘洋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