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石油公司称目前已成功吸导墨西哥湾漏油

2010年05月17日 15:56  中国新闻社 我要评论

漏油画面

  据英国广播公司16日报道,英国石油公司(BP)称,经努力已成功吸导墨西哥湾海底正在泄漏的原油。

  BP的一名发言人说,到目前为止,吸导工作进展良好。

  BP称,他们使用水下机器人,将一条带有堵漏装置的细管道插入破损的油管中,把油抽到油轮上。

  与此同时,美国科学家说,在深海也发现大量油污,显示这次污染比预计严重得多。

  英国石油公司所属的“深水地平线”钻井平台4月20日晚在路易斯安那州威尼斯附近的墨西哥湾海域发生爆炸后沉入大海。平台底部油井以每天约5000桶速度向墨西哥湾“倾倒”原油。至今泄漏的原油估计达400万加仑,导致众多野生生物死亡,海岸地区的渔民生计也受到严重影响。

责编:李艳菲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