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证券但朝阳:期指融资融券推出 短期将刺激A股上扬

2010年03月25日 13:14  媒体报道 我要评论

    证监会相关部门负责人8日表示,国务院已原则上同意推出股指期货,证监会将统筹股指期货上市前的各项工作。 证监会相关部门负责人8日同时表示,国务院已原则上同意开设融资融券业务试点。就股指期货,融资融券推出的影响,金融界网站连线了长城证券证券研究所副所长但朝阳先生。

    但朝阳认为,融资融券,股指期货的推出对股市影响较为正面,对于目前一直下跌的A股将带来新的动力,权重板块将会有较好的表现,会直接刺激券商股的活跃。 初期对于市场资金面的影响更着重于一种题材类炒作,心理层面意义大于实际效果。

责编:肖成迪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