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业生命素杯”首届三农“致富榜样”评选推介活动

2010年04月01日 14:00  CCTV-致富经 我要评论

     “永业生命素杯”首届三农“致富榜样”评选推介活动,是经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批准,由中央电视台《致富经》栏目倾力打造,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大型电视活动。

     交流致富经验、分享创业智慧,让更多的百姓早日实现创业致富梦想,《致富经》栏目利用自身优势,策划大型年度活动——三农“致富榜样”推介。期待通过本活动中百姓创业致富经验的充分交流与分享,让更多的人增强自主创业信心,主动去了解、去把握身边的商机,在全社会营造良好的创业环境,形成浓厚的创业氛围,推动创业、增加就业,促进经济与社会协调发展。

     永业集团介绍:

     永业集团创建于1994年,是集生物工程、沙草产业、旅游文化为一体,资产近百亿元的高科技产业集群,拥有十二家子公司,2009年9月3日,永业集团旗下永业国际成功登陆纳斯达克市场,股票代码:YONG,国际化的资本运作让永业集团的发展再上新台阶。
    
     永业生命素产品是利用大自然中优质褐煤及风化煤资源,运用现代生物科学技术,经过降解、活化、提炼与萃取,采用MFA浓缩液与高效氮、磷、钾和多种微量元素,经过复配、螯合、饱和等工艺程序制作而成。是能够促进农作物、植物本身生命潜能得以大量综合释放、并有效抵御外来有害因素侵扰的产品。

责编:程振宏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