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农“致富榜样”推介活动全国征集
需要帮扶的创业失败者

2010年05月07日 17:34  CCTV-致富经 我要评论

    你敢承认自己是创业的失败者吗?敢于直面成功者对你的无情剖析吗?你有在经历九十九次失败后仍要继续前行的魄力和勇气吗?如果你有,那就请您报名参加“三农致富榜样1+1帮扶”活动。

    只要你有永不言弃的勇气,只要你有越挫越勇的精神,你就可能得到成功者智力上的帮助,“三农致富榜样1+1帮扶”活动让你能够东山再起。

    只要你有新的创业计划书,只要你对失败的项目有过深刻反思,你就有可能得到资金上的帮扶,“三农致富榜样1+1帮扶”活动让你能够从头再来。

    三农“致富榜样”推介活动不仅是创业成功者的颁奖盛典,也成为创业失败者的希望工程,首届三农“致富榜样”推介活动将举行“1+1”帮扶晚会。

    “三农致富榜样1+1帮扶”活动将从20位创业失败候选人中,由10位首届三农致富榜样通过一定环节选定10位帮扶对象,组合成十对“1+1”帮扶组合。 行业专家、致富榜样将为失败者分析失败原因,同时对其新从事的创业项目进行指导。如果帮扶对象的创业计划确实可行,具有市场前景,将会获得致富榜样、企业家或者是风险投资机构的资金支持。

    “三农致富榜样1+1帮扶”活动,将让创业失败者分享成功创业的经验,搭建与致富榜样沟通的桥梁,提供资金支持的渠道,并为创业失败者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

    帮扶对象的报名条件:

    有过创业经历的农民或经营涉农产业的城市人,候选人虽然创业致富失败,但必须是“屡败屡战”不服输的人,他们并没有因为失败消沉,而是准备再次出发。

    报名要提供的资料:

    1、 个人的基本信息:包括姓名、年龄、详细的创业地区、联系方式等;

    2、 个人的创业经历;

    3、 个人对于自己创业失败的原因分析;

    4、 详实可行新的商业计划书;

    5、 自荐理由;

    6、 照片两张。

    报名截止时间:2010年7月15日

    报名方式:

    1、 邮寄: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0号

    CCTV-7《致富经》栏目 “三农致富榜样1+1帮扶”活动组

    邮编:100081

    2、 传 真: 010-82101777 82101778 传真请注明“三农致富榜样1+1帮扶”活动

    3、电子邮箱:zfby2010@163.com

    (以上三种方式可以任选一种)

责编:程振宏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