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中国的商业力量评选流程说明

2010年04月14日 14:39  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我要评论

  评选流程说明:

  本次评选主要分为三个阶段:

  2010月1月1日-3月5日,为候选人提名阶段。由知名媒体精英团(新浪执行副总裁、总编辑陈彤、环球企业家杂志执行主编杨福、和讯网COO陈剑峰等)、学者专家团(中科院研究生院管理学院联合国内外著名大学专家学者共同组成)、环球企业家编辑部组成的专家评审团,根据5项入选条件,综合考察近两百位最能代表中国商业变革力量的企业领袖以及其所领导企业的综合表现,最后提名50位企业领袖候选名单。

  2010年3月5日-4月5日,为网络投票评选阶段。新浪网、和讯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环球企业家网开设网络投票平台,对50位提名候选企业领袖进行投票,得出每位候选人的“网络得票率”。

  2010年4月5日-5月5日,为专家评审团调研评选及上榜领袖人物采写阶段。评委对50位提名候选企业领袖从5个参数指标进行单项打分,得到每位候选人的“评委得分”。最后根据“评委得分”和“网络得票率”进行加权,得出每位候选人的“最终得分”。并对最后入选的15位企业领袖进行专访采写。

  评选活动2010年5月5日截止,最终专题报道将刊登于5月20日的《环球企业家》杂志。

责编:刘慧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