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中国的商业力量评选指标说明

2010年04月14日 14:40  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我要评论

  评选指标说明:

  环球企业家“改变中国的商业力量”评选意在嘉耀中国商业的变革力量。我们将“改变中国的商业力量”定义为“具有创新变革思维,对中国社会经济的发展进步具有推动作用,用商业力量改变中国社会商业和生活方式,具有公众影响力的企业领袖”。简言之,即为三大维度和六大参数,三大维度分别是:公众影响力、创新变革精神、商业成就表现;五大参数分别是:公众影响力、商业思维创新、行业发展贡献、商业模式变革、经营业绩表现。

  以下是五大参数的文字说明:

  公众影响力:候选人及所领导的企业在公众视野下的活跃程度,对主流阶层的影响;

  商业思维创新: 候选人及所领导的企业对商业思维的创新精神;

  行业发展贡献:候选人及所领导的企业对所在行业的发展与进步的贡献;

  商业模式变革:候选人对所领导的企业对现有商业模式的变革及新商业模式的创立;

  经营业绩表现:候选人所领导的企业的经营业绩及市场份额的表现。

责编:刘慧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