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中国的商业力量”评选活动新闻发布会现场图片

2010年04月15日 10:52  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我要评论

    2010年3月16日,“温莎影响力嘉耀大奖——改变中国的商业力量”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图为《环球企业家》高级编辑黄河介绍项目。(来源:新浪财经 陈鑫 摄)

    2010年3月16日,由《环球企业家》主办的“温莎影响力嘉耀大奖——改变中国的商业力量”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图为《环球企业家》高级编辑黄河介绍项目。

    黄河:各位来宾、媒体朋友大家下午好,作为主办方我代表《环球企业家》杂志欢迎大家的到来,同时感谢我们的合作伙伴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管理学院、温莎对我们的大力支持。关于这次评选我先简单介绍一下,在这个评选过程中我们得到了学术机构的大力支持,包括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管理学院、北大光华管理学院、清华管理学院、同济大学管理学院、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香港科技大学商学院等学术机构的支持,由大家组成专家学者评审团,而且在媒体方面有新浪网、和讯网、中国网络电视台和21世纪经济报道,以及我们杂志社的编辑部组成的,来担任这个评选活动。在这个评选活动我们会围绕主题举办全国性的论坛,在福州、宁波、成都、大连举行这样的活动,同时最后结果在六月中旬举办,这是活动大概流程介绍。

    我们《环球企业家》杂志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商业的国际化,而在我们看来中国商业国际化的过程本身就是一部中国商业的变革史,所以我们集中报道这些人物也是改变中国的商业影响力量,在我们看来过去的2009年改变是最为关键的一个关键词,而且这个关键词延续到2001年,从哥本哈根的气候会议到今天的世博会,其实中国和世界都一起在改变,我们在这个过程中希望中国的商业力量能够随着国际化的进程。包括变革中国商业模式,而且届时我们将按照公众影响力创新变革精神,商业思维创新,行业发展贡献,商业模式变革,经营业绩表现来选取并最终选出十五位最能代表中国商业变革的商业领袖,希望大家继续关注我们,也希望大家我们六月份推出的最终结果,谢谢大家。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