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中国的商业力量候选人:任建新

2010年04月22日 17:39  中国网络电视台经济台 我要评论

   任建新

  硕士,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是中共十六大、十七大代表,现任中国化工集团公司总经理。从1984年白手起家创办中国蓝星(集团)总公司,到2004年5月经国务院批准,在中国蓝星(集团)总公司、中国昊华化工(集团)总公司等原化工部直属企业重组基础上组建中国化工集团公司,他坚持“老化工、新材料”的企业定位,成功完成5起国际并购,带领企业快速增长,中国化工集团公司在中国化学(4.85,-0.07,-1.42%)制品和制造业中排名第一,在世界化工100强中排名19位。任建新先后荣获“全国新长征突击手”、“全国十大杰出青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第五届袁宝华管理金奖”、2007年CCTV年度经济人物、2008年财富年度封面人物等荣誉称号。

责编:倪杨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