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中国的商业力量候选人:任正非

2010年04月22日 17:39  中国网络电视台经济台 我要评论

   任正非

  任正非,男,1944年出生于贵州省都匀,祖籍浙江省。肆业于重庆建筑工程学院(现并入重庆大学)中学毕业后在重庆建筑工程学院暖通专业学习。毕业后参军从事军事科技研发。1988年,任正非从部队转业,以2万元注册资本创办深圳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主营电信设备。到深圳创立了华为公司。1994年,参加亚太地区国际通讯展,获极大成功。

  1996年,大规模与内地厂家合作,走共同发展的道路。

  2000年被美国《福布斯》杂志评选为中国50富豪第3位。个人财产估计为5亿美元。2003年荣膺网民评选的"2003年中国IT十大上升人物"。

  2003年任正非以11亿位居福布斯273名。

责编:倪杨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