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中国的商业力量候选人:陈宏

2010年04月22日 18:46  中国网络电视台经济台 我要评论

   陈宏

  陈宏博士作为汉能投资集团(The Hina Group)创始人,历任汉能投资集团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至今为止,汉能集团已经拥有60多名投资银行专职从业人员,并先后在中国北京,上海,新加坡和美国的硅谷成立公司和办事处。汉能投资集团现已发展成中国最优秀的跨境投资银行之一和一流的投资基金管理公司。2008年,汉能投资集团先后荣获了2008年度“赢在未来?6?1商界领军人物”30强,“2008年度最佳投行”,“最佳投资银行”,“2008中国最具品牌价值新经济投资企业”,“中国年度最佳并购机构”等称号。2008年,陈宏博士也荣获了众多的奖项,其中包括 “领袖成就奖”,“2008中华财富领袖”,“2008中国十大传媒投资人物” 和“世界经济十大华人投资风云人物”等称号。

责编:倪杨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