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中国的商业力量候选人:韩三平

2010年04月22日 18:50  中国网络电视台经济台 我要评论

   韩三平

  生于1953年10月,四川广元旺苍县人,出身于干部家庭的韩三平,曾经插过队当过知识青年,参军当过兵,毕业于四川大学中文系。国家一级导演,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副董事长兼副总经理;现任北京电影制片厂厂长;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国儿童电影制片厂厂长;世纪英雄电影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有着近30年的电影从业资历。

  《云水谣》,《荆轲刺秦王》,《毛泽东的故事》,《张思德》,《不见不散》 《孔繁森》,与人合作导演影片《不沉的地平线》《避难》,58集历史剧《汉武大帝》、30集《像雾像雨又像风》,《人间四月天(徐志摩的爱情故事)》,《贞观之治》,《大清风云》,《传奇皇帝朱元璋》,《江山风雨情》《建国大业》 50集电视剧《新红楼梦》

责编:倪杨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