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中国的商业力量候选人:金志国

2010年04月22日 18:52  中国网络电视台经济台 我要评论

   金志国

  青岛啤酒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金志国1975年进入青岛啤酒公司前身青岛啤酒厂工作,历任职员、动力处处长,1994年任青岛啤酒厂厂长助理,1996年10月出任青岛啤酒西安有限公司总经理,2000年8月任青岛啤酒总经理助理兼北方事业部总经理、西安公司总经理,2001年8月就任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总裁,2008年6月就任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就任青岛啤酒公司总裁以来,金志国适时调整公司战略,提出了由“做大做强”向“做强做大”、由“外延式增长”向“内涵式增长”的战略转变,确立了将青岛啤酒发展成为国际化大公司的战略目标。在他的带领下,青岛啤酒的年销售收入从2002年的69亿元增长到2008年的157.81亿元。

责编:倪杨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