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中国的商业力量候选人:李书福

2010年04月22日 18:56  中国网络电视台经济台 我要评论

   李书福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

  李书福,1963年出生于浙江省台州市。燕山大学工程硕士学位,高级经济师职称,全国政协委员。

  李书福先生对发展民族汽车工业倾注了全部至诚至爱之心。他对人才的引进和培养,经营管理方法的改革和完善,产品的更新换代和品质提升,经营规模的扩大和资本经营运作等方面都有独到的见解。

  李书福先生作风民主、办事果断。决策前他能集思广益、博采众长、虚心听取专家学者和经营管理班子成员的意见,并深入实际进行市场调查和可行性研究,一旦决策则意志坚定、雷厉风行,不达目标誓不放弃。十几年来他做出的重大决策很少失误,使公司始终沿着正确方向,保持高速增长。

  李书福先生的可贵之处还在于企业效益和社会效益,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一起抓。这些年以来用于兴办研究中心、教育中心和社会公益事业的资金达数10亿元。

责编:倪杨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