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造型创意汇”选手报名启事

2010年03月16日 17:05  CCTV-时尚街区 我要评论

    《时尚街区》是由中央电视台二套财经频道在2010年推出的一档时尚栏目,也是中央电视台目前唯一一档时尚栏目。栏目旨在以国际时尚风向标引导百姓创新、创意新生活。为提升彩妆造型从业人员的专业素质与交流层次,推动行业进步,展现行业人员独具匠心的时尚设计概念,《时尚街区》栏目将隆重推出“彩妆造型创意汇” ,活动即日起开始报名。凡是热爱时尚生活的化妆师、造型师均可报名参加。

    一、节目宗旨

    节目旨在以化妆造型的专业技巧进行奇思妙想的时尚创作。为专业化妆师、造型师提供展示自我独特的时尚创造力与创意力的平台。

    二、报 名 须 知

    1、参赛者自愿报名参赛。要求参赛者:

    ★ 年满18周岁,从事化妆、造型的专业人员,国籍不限;

    ★ 五官端正,能够说流利的普通话;

    ★遵纪守法,无刑事过失记录且无不良照片刊登于大众媒体上。

    2、参赛者报名需提交以下材料:

    ★ 填写《时尚街区•彩妆造型创意汇报名表》1份;

    ★ 本人近期半身肖像照片1张,本人身份证复印件1份;

    ★ 本人化妆造型作品2个,每个作品至少提供一张照片,洗印7寸彩色照片,每个作品附200字以内的文字说明。

    3、将上述材料快递至:

    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军事博物馆业务楼316室

    中央电视台《时尚街区》彩妆造型创意汇 收 邮编: 100859

    或将以上资料发至节目公共邮箱: sscyhcz@163.com

    咨询电话:010-68500328

    4、报名截止日期:2010年3月22日

>>>>【点击下载报名表】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