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CCTV《时尚街区》选手选拔

2010年03月31日 14:40  CCTV-时尚街区 我要评论

    近日,2010CCTV《时尚街区》选手选拔评审工作已经拉开帷幕,48名进京选手将经过专家评委严格的筛选最终确定。

    《时尚街区》是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全新推出的一档时尚节目,每逢周末播出一期。节目开播伊始恰逢“五一”黄金周,计划连续4天为广大电视观众献上精彩绝伦的花式调酒创意汇节目,彩妆造型创意汇则会按照每周末播出一集的安排在节后与观众见面。

    本次《时尚街区》的节目将依照花式调酒和彩妆造型两个主题进行创意展示,评选出最优秀的选手各一名,分别授予CCTV 《时尚街区》花式调酒创意汇“最佳花式调酒师”和“最佳彩妆造型师”的称号。

    该节目的选手征集工作,已经通过网络报名和机构推荐的方式向社会公开招募,报名启示刊出后,立即在时尚业界引起广泛响应,众多职业从事调酒、化妆造型工作的从业人员以及各个专业院校的在校大学生报名踊跃,其中不乏多次获奖经历的行业精英,由此可见,问鼎折桂并非易事,央视舞台上的竞争一定会非常激烈。

    报名结束后,《时尚街区》栏目组立即组织业内专家,组成权威专家评审小组对报名选手的综合素质进行评审,每个组将选出24名选手进京参加将于4月上旬开始的节目录制。

    据记者了解,无论是创意水准,还是职业技能,专家们对此次报名选手的作品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时尚街区》创意汇节目一定精彩纷呈,值得期待。

责编:刘洋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