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街区》栏目五一即将亮相

2010年04月28日 10:17  CCTV-时尚街区 我要评论

  近日,《时尚街区》8期节目的前期录像工作已经完成,已进入紧张的后期节目包装阶段,这标志着中央电视台唯一一档以时尚命名的栏目《时尚街区》,即将在财经频道全新推出。

  该节目内容涵盖了包括各种流行趋势在内的所有时尚信息,节目通过发布最新的流行趋势,展示最酷的时尚产品,传播最炫的生活理念等方式,带给电视观众体验时尚、感受流行的美好感受。

  在五一期间连续播出4期精彩绝伦的花式调酒创意会,打响新节目开播的“第一枪”,此后每逢周末播出一期。

  4月30日-5月3日 每天下午18:30分 连续4天播出2010CCTV《时尚街区》调酒创意汇。

  5月1日-3日每天下午14:05分 重播

责编:刘洋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