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街区》五一上演调酒好戏

2010年04月28日 16:26  CCTV-时尚街区 我要评论

    “把握时尚脉搏 引领现代生活”

    中央电视台倾力推出的一档时尚新节目——《时尚街区》, 即将于五一期间在财经频道与观众见面,届时,全国电视观众通过该节目可以看到精彩绝伦的花式调酒表演。

    经过长时间的策划和论证,由财经频道推出的《时尚街区》节目是中央电视台唯一的一档时尚节目,通过发布最新的流行趋势,最酷的时尚产品,最炫的生活理念,每周都将带带领观众体验时尚、感受流行。这个新节目将从4月30日起,在五一期间连续播出4期主题为调酒创意会的节目,此后每逢周末播出一期。

    目前,CCTV《时尚街区》2010调酒创意会节目已经录制完毕,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调酒创意会节目汇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24名花式调酒师高手,很多人已经在酒吧一线工作多年,各个都身怀绝技,不少人还具有“国家高级调酒师”资格,并在各种级别的专业花式调酒比赛中获奖,有着精湛的调酒技术和丰富的调酒经验。他们通过了专家评审小组的严格筛选,从众多调酒高手中脱颖而出的,获得在央视的舞台上尽情展示自己的调酒技艺的机会。

    据了解,这次获得进京资格的一共24人,全部都是全职的职业调酒师,不但热爱调酒事业,与此同时,他们也要面对花式自由创意调酒表演、切酒、 品酒、彩虹酒速调、名人口味等环节的挑战,选手们都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为大家表演了精彩的花式调酒抛瓶绝技,让向观众看的是“目瞪口呆”。不过,毕竟是第一次登台很多选手都难免紧张,在“名人口味”这个环节中,考察的是调酒师跟客人的沟通能力,有一位80后选手对来做客的央视主持人董浩叔叔说:“我是看着您长大的”,董浩叔叔惊讶地看着他,引起现场观众一片善意的笑声,他赶快更正“我是看着您的节目长大的”,好家伙一共差2个字,意思全变了。

    主持人安琥、叮铛到来也让节目变得十分精彩,那么,参加节目的24名调酒师高手,谁能闯过这些关卡赢得“最佳调酒师”的桂冠呢?

    精彩内容,敬请关注五一期间财经频道播出的《时尚街区》栏目。

    《时尚街区》栏目五一即将亮相

    近日,《时尚街区》8期节目的前期录像工作已经完成,已进入紧张的后期节目包装阶段,这标志着中央电视台唯一一档以时尚命名的栏目《时尚街区》,即将在财经频道全新推出。

    该节目内容涵盖了包括各种流行趋势在内的所有时尚信息,节目通过发布最新的流行趋势,展示最酷的时尚产品,传播最炫的生活理念等方式,带给电视观众体验时尚、感受流行的美好感受。

    在五一期间连续播出4期精彩绝伦的花式调酒创意会,打响新节目开播的“第一枪”,此后每逢周末播出一期。

    4月30日-5月3日 每天下午18:30分 连续4天播出2010CCTV《时尚街区》调酒创意汇。

    5月1日-3日每天下午14:05分 重播

责编:刘洋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