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栏目开播,《时尚街区》五一亮相央视荧屏

2010年04月30日 10:08  CCTV-时尚街区 我要评论

《时尚街区》栏目制片人张利娜

《时尚街区》栏目制片人张利娜

    中央电视台唯一一档以时尚命名的栏目《时尚街区》,4月30日起在财经频道全新推出。

    近日,记者就新节目开播的有关问题,对该节目的制片人张利娜进行了采访,她介绍说的设计,是秉承“时尚启迪生活”的制作理念展开的,节目内容涵盖了包括各种流行趋势在内的所有时尚领域,节目通过发布最新的流行趋势,展示最酷的时尚产品,传播最炫的生活理念等方式,带给电视观众体验时尚、感受流行的美好感受。

    据介绍,该栏目下设三个基本模块:《流行趋势》将权威发布各种时尚、新潮的流行趋势,引领人们的现代生活,如:会画画的手机、新颖别致的鞋包、会做家务的机器人、各种新能源环保车辆……

    《T台秀场》作为顶级时尚信息的交流平台,发现世界时装潮流的新门户,将为您展示来自全球各个时尚之都的最新力作,包括

    当今世界最耀眼的流行风尚、世界最有影响力的顶级品牌、最知名设计师发布的时装秀,……

    《创意会》极富新意的发明、创新将覆盖各个时尚领域,用创意启发人们的时尚生活理念,丰富人们的时尚生活,极具娱乐性、观赏性,如:花式调酒、彩妆造型、服装设计等各种时尚创意会精彩纷呈……

    该栏目从4月30日起开播,节日期间连续播出4期精彩绝伦的花式调酒创意会,打响新节目开播的“第一枪”,此后每逢周末播出一期。

    2010中央电视台《时尚街区》花式调酒创意汇栏目

    具体播出时间:

    4月30日-5月3日 每天下午18:30分 连续4天播出。

    5月1日-3日每天下午14:05分 重播

责编:刘洋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