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爱看时尚节目,《时尚街区》热播引起强烈反响

2010年05月06日 10:25  CCTV-时尚街区 我要评论

  五一假期刚过,栏目组的电话就响个不停,很多观众打来电话表示观看了2010《时尚街区》的节目,对调酒创意会的选手精彩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一位来自河北石家庄的电视观众说,他本人十分喜欢《时尚街区》栏目,毕竟以时尚为内容的电视节目还是太少了,这次中央电视台能推出这样一个节目可以说是丰富了电视荧屏,满足了观众对时尚节目的需求,他感到十分高兴。尤其是听说,其中一位来自云南的选手班先海,给他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这个质朴的小伙子调制的“七彩云南”鸡尾酒充满了浪漫的色彩。尽管他中途被淘汰了,但是在得知他是一名从农村出来的大学生,靠在酒吧里勤工俭学供自己上万大学的,现在还是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了一名调酒师,还登上了央视的舞台,这种不懈努力的奋斗精神让人十分感动。

  山东泰安的一位张姓退休职工说,由于自己年纪的原因,从来没有机会去过酒吧,对调酒师这个职业没有什么认识,在过去的几天假期中,恰好看到了财经频道刚刚推出的《时尚街区》节目,感觉很新鲜,没想到花式调酒比赛那么好看,调酒师抛瓶的时候那么的潇洒,而且都是真功夫,“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没有下过苦功根本不可能达到现有的水平,通过《时尚街区》的节目张师傅对调酒师这个职业有了全面的认识,以至后来几天每天傍晚他都守在电视旁,4集节目一集也没落。

  北京的李小姐则表示了对调酒师的浓厚兴趣,她说自己完全被调剂师们的热情感染了。此前并不知道调酒师其实是国家职业资格认定的具有技术资格认定的一门职业,也很少看到女孩子当调酒师,现在通过看《时尚街区》里有很多女的职业调酒师,她们的表现都很好,女孩子的想象力丰富,调酒十分有创意特别是切酒和沟通能力方面,其实是女孩子的强项。因此,决定自己将来也要选择调酒作为职业,做一名技艺精湛的花式调酒师。

  据不完全统计,《时尚街区》栏目的官方网页开通后,点击量在“五一”短短的4天时间里,就超过了50万次,开创了新节目受关注的新纪录,该节目受欢迎的程度可见一斑。从这周开始,《时尚街区》栏目将播出4集彩妆造型创意会,届时喜欢时尚化妆的朋友可以大饱眼福,敬请关注。(文/王玮珉)

责编:刘洋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