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银联之争 近八成网友支持银联

2010年06月04日 15:11  新浪财经 我要评论

图为新浪财经调查

  新浪财经讯 6月4日上午消息,VISA近日表示8月1日起凡是在中国海外受理带VISA标识的内地双币种信用卡时,都不得走中国银联的清算通道,而中国银联强调VISA无权对支付通道进行限制。新浪财经所做的网上调查显示,近八成网友支持银联。

  截止今日上午10点10分,有30510名网友参与了新浪财经所做的“VISA和中国银联之争”的调查,其中78.9%的网友表示支持银联,10.5%的网友支持VISA,认为这是正常商业行为。

  在VISA和银联之争是否会影响持卡人在海外消费的调查中,58.5%的网友认为会影响刷卡人在海外消费,增加其成本。41.5%的网友认为可以改用其他卡或现金支付,对海外消费的影响不大。(雪婷 发自北京)

责编:李艳菲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