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终如一关注青少年成长

2010年04月22日 15:05  首页 我要评论

  孩子是国家的未来,教育是民族振兴的基石。从教育这块土壤上成长起来的娃哈哈,时刻心系教育,关注青少年成长。“支持中国的教育事业,为中国的未来培养优秀人才,是中国民族企业的责任和荣耀”这是宗庆后发自肺腑的话。22年来,娃哈哈始终如一地以各种形式支持和关注青少年的成长与发展。

1989年,刚成立两年的娃哈哈资助杭州市天长小学成立“娃哈哈”铜管乐队

1989年第一届“娃哈哈杯”摄影大赛现场

 

1989年“娃哈哈杯”读好书大奖赛

 

1989年娃哈哈交通安全警示帽颁帽仪式

 

1990年,娃哈哈捐助成立“杭州娃哈哈儿童艺术团”,宗庆后总经理在成立大会上讲话。

 

2002
年,娃哈哈制作印刷15万册《浙江省公民道德规范》,免费赠送浙江省11个地市的中小学生。图为赠书仪式大会

 

 

 

 

责编:辛逸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