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震救灾

2010年04月22日 15:42  首页 我要评论

  2008年“5·12” 汶川大地震,震撼着娃哈哈的心。

  2008年“5·12”汶川大地震后,娃哈哈董事长宗庆后发出“举全国企业之力,托起灾民之家,为国家分忧解难”的号召,广大员工纷纷组织捐款,累计捐款达223.03万元。地震第二天,娃哈哈立即就向成都市政府、广元市政府捐助了200万元现金及20万瓶饮料;5月13日捐助了10万箱瓶装水和1.5万箱方便面,5月15日捐助了400万元现金,5月19日,娃哈哈清泰总部、饮用水公司等组织员工向四川汶川大地震遇难者志哀,5月20日又捐助了400万元现金。公司全体员工纷纷组织捐款捐物累计达223.03万元。截止2008年,娃哈哈累计向灾区捐款捐物总计超过1500万元,同时承诺为灾区群众提供1500个就业岗位,为救灾再尽自己一份薄力。

2008年5月,娃哈哈总经理宗庆后先生在中国扶贫基金会“众志成城,抗震救灾特别节目”现场接受采访时潸然泪下,当场捐赠400万元

装满娃哈哈抗震救援物资的车辆

娃哈哈全体员工争先恐后为地震灾区捐款,累计捐款达223.03万元

娃哈哈员工自发踊跃为地震灾区捐款

娃哈哈全体员工以各种形式向地震灾区人民祈祷和志哀

娃哈哈各地员工纷纷组织为地震灾区人民祈祷

 

责编:辛逸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