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德立 企业峰会第二单元发言

2010年03月19日 10:24  CNTV 我要评论

BP集团执行董事,代表董事会监督管理BP集团在美洲与亚洲的事务。

  BP简介:

  BP是世界上最大的石油和天然气企业之一。总部位于伦敦,BP在全球90多个国家拥有生产和经营活动,其业务领域包括,石油、天然气勘探开发;炼油、市场营销和石油化工;和可再生能源。BP在全球拥有一支超过9万人的员工队伍,公司的股票在全球主要证交所挂牌交易。BP在2009《财富》全球500强排名中名列第四。

  BP一向注重社区建设和社会公益活动。截至2009年底,BP在中国的社会公益投资总额已累计超过了1200万美元。BP公司广泛的社会公益实践活动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2007年荣获由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和中国国际跨国公司研究会联合颁发的“最具核心竞争力的在华跨国公司奖”,2004年起连续五年获《21世纪经济报道》和《21世纪商业评论》共同组织评选的“中国最佳企业公民奖”。

责编:王玉飞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