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哲睿 企业峰会第二单元发言

2010年03月19日 10:26  CNTV 我要评论

道达尔集团首席执行官 ,执行委员会主席

  道达尔是全球主要的石油与天然气集团之一。目前,道达尔在全球拥有97,000多名员工。公司业务遍及全球130多个国家,涵盖整个石油天然气产业链,包括石油和天然气勘探、开发与生产,炼油与销售,天然气与电力以及贸易业务。此外,道达尔集团还是全球领先化工生产商。道达尔致力于确保全球当前和未来的能源供应。

  道达尔进入中国市场近30年,是最早与中国国有石油企业合作开展海上勘探与生产的国际能源公司之一。今天,道达尔在中国拥有30多家子公司和3,500多名员工,其所有业务部门都在积极扩展业务,寻求新的发展机遇。

责编:王玉飞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