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文·格林伯格 企业峰会第一单元发言

2010年03月19日 10:24  CNTV 我要评论

ACE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格林伯格先生拥有30多年的保险从业经验,担任多项承保及管理职位,对全球财产险、责任险及寿险等领域具有丰富的知识和深刻的见解。

  安达集团是世界著名的金融保险集团,是全球最大的财产险、责任险及再保险公司之一。安达以其专业的承保技术、卓越的理赔服务以及遍布全球的营业网络而著称。安达在全球50多个国家设有机构,业务遍及140多个国家和地区。2009年安达集团实现保费收入190亿美元,总资产达780亿美元;标准普尔及A.M.Best 继续将安达评级定为A+。

  安达集团的子公司早在1897年就已在中国保险市场开展业务。2002年安达集团与中国华泰保险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成为华泰最大的股东及战略合作伙伴。华泰保险的主要成员包括:华泰财产保险公司、华泰人寿保险公司和华泰资产管理公司。安达集团致力于华泰共同努力开拓中国市场,把华泰打造成国内领先的保险公司,为中国保险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责编:王玉飞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