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伯特·塞图贝 企业峰会第一单元发言

2010年03月19日 10:27  CNTV 我要评论

巴西伊塔乌银行首席执行官

  自1995年起,塞图贝先生就成为国际金融会议的成员,并从1997年到2000年担任巴西银行联合会协会的主席。他还是国际金融研究所的副主席以及其预防危机和资本充足筹划指导委员会的副主席。2000年,他成为三边委员会的成员。塞图贝先生在2002年成为纽约联邦储备银行国际咨询委员会的成员。2003年,他被任命为巴西经济与社会发展委员会董事会成员。他是伊塔乌社会基金会的创始成员及执行委员会主席,该基金会已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及其他非政府组织有过多次社会项目的合作。罗伯特也是伊塔乌文化研究所执行委员会的委员。

  巴西伊塔乌银行:

  巴西伊塔乌银行,通过Ita和巴西联合银行之间的合并,在2008年11月宣布成立,目前跻身于全球10大最具市场价值银行之列。除了其分支机构和在美国,欧洲和亚洲国家的办事处,其业务遍布巴西1000多个城市。巴西伊塔乌银行目前在巴西信用卡市场有着出色的表现,是其信用卡协会Itaucard 和unicard的领军者。他也是拉丁美洲最大的私人银行。巴西伊塔乌银行目前在巴西有102,000位员工,4,900个分行和银行服务中心,以及超过30,200自动取款机。2009年,银行记录的净利润为101亿雷亚尔,综合资产为6083亿雷亚尔。

  在2009年第三季度,巴西伊塔乌银行由银行家(The Banker)杂志评为巴西和拉丁美洲市场领军者;并第11次获得了欧洲货币杂志(Euromoney magazine)给予的“巴西最佳银行”称号,由此同时,银行还被 Guia Exame de Investimentos Pessoais 评为“投资基金管理最佳银行”。 巴西伊塔乌私人银行被国际私人银行家(Private Banker International)杂志提名为拉丁美洲最大银行。

责编:王玉飞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