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民 学术峰会第三单元主持

2010年03月19日 10:39  CNTV 我要评论

  现任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 负责国际、政策研究、征信等工作。从1996年2月到2009年10月,他在中国银行工作,曾任中国银行副行长,负责集团财务和司库、风险管理、内控、法律和合规、战略和研究,等。兼任欧美同学会副会长,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国际金融学常务副会长和中国世界经济学会副会长;以及中国社会科学规划委员会委员和中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委员。他还兼任芝加哥大学商学院全球顾问委员会委员和美国亚洲社会顾问委员会委员。朱民博士在国际经济金融领域发表了百十种著述,也经常应邀在世界经济论坛、APEC峰会等国际会议发表主旨演说。

责编:王玉飞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