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伟诚 正式会议第七单元发言

2010年03月19日 10:44  CNTV 我要评论

  陶氏化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利伟诚先生是是花旗集团董事会成员,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主席。此外,利伟诚先生还担任美国贸易委员会副主席和美国气候行动伙伴组织成员。他还曾任美国化学委员会主席和国际化学工业协会主席。利伟诚先生目前还是下列组织的成员:美国澳大利亚协会、商务圆桌会议、底特律经济俱乐部、美国国家石油协会。

  关于陶氏化学公司

  陶氏是一家多元化的化学公司,运用科学、技术以及“人元素”的力量不断改进推动人类进步的基本要素。公司将可持续原则贯穿于化学与创新,致力于解决当今世界的诸多挑战,如满足清洁水的需求、提高能源效率、实现可再生能源的生产、提高农作物产量等。陶氏以其领先的特种化学、高新材料、农业科学和塑料等业务,为全球160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提供种类繁多的产品及服务,应用于电子产品、水处理、能源、涂料和农业等高速发展的市场。2009年,陶氏年销售额为450亿美元,在全球拥有52,000名员工,在37个国家运营214个生产基地,产品达5000多种。除特别注明外,“陶氏”或“公司”均指陶氏化学公司及其附属公司。

责编:王玉飞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