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兰克·里布 正式会议第七单元发言

2010年03月19日 10:48  CNTV 我要评论

达能集团董事长、首席执行官

  里布先生还是雷诺、法国鳄鱼集团、奥纳集团的董事会董事,及雅高集团监事会成员。自2007起,里布先生担任“达能共同基金”(danone.communities)主席,该基金专门用于支持和投资具有重大社会影响力、以造福社会为主旨的商业项目。

  达能集团是一家财富500强企业,同时也是全球最成功的健康食品公司之一。集团秉承的使命是:通过可口、营养丰富和经济的食品和饮料产品,为尽可能多的人带来健康。目前,达能集团在健康食品的四大核心业务领域内享有领先地位:新鲜乳制品(全球第一),水饮料(包装水市场全球第二),婴儿营养品(全球第二)和医疗营养品。

  达能集团于上世纪80年代进入中国发展业务,旗下拥有多美滋、乐百氏、脉动、碧悠等众多知名品牌。

  达能集团坚信,只有把商业目标与社会目标放在同等重要的地位,企业才能获得长久的发展。 2009年,达能集团在中国成立“达能小额信贷基金”,是实践企业社会责任的一项新举措。

责编:王玉飞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