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埃尔·布多昂 正式会议第七单元发言

2010年03月19日 10:47  CNTV 我要评论

  庞巴迪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庞巴迪公司是全球最大的轨道交通设备,系统以及服务供应商,也是世界第三大民用飞机制造商。庞巴迪公司 (BOMBARDIER INC.)

  庞巴迪公司是总部位于加拿大的全球性公司,作为全球财富500强企业,其生产范围覆盖支线飞机、商务喷气机到铁路和轨道交通运输设备等创新交通运输解决方案的制造方面居世界领导地位。截止于2009年1月31日的财政年度,公司的总收入达197亿美元。庞巴迪公司的股票在多伦多股票交易所上市交易(BBD)。庞巴迪公司还被列为道琼斯可持续发展世界及北美指数的成份指数。

责编:王玉飞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