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朗茨·菲润巴赫 正式会议第七单元发言

2010年03月19日 10:50  CNTV 我要评论

罗伯特·博世有限公司董事长

  菲润巴赫先生是德国汽车工业协会(VDA)管理委员会成员,德国工业联盟(BDI)主席团美国组成员,德国商业亚太委员会成员和巴登-巴登企业家论坛(BBUG)成员。同时,他还是马克斯·普朗克科学促进协会(Max Planck)的理事会成员,德国科学基金会联合会(Stifterverband,为德国工业界为推动科技进步和高等教育而成立的机构)的管理委员会成员和巴斯夫欧洲公司(BASF SE)监督委员会成员。

  博世集团是世界领先的技术及服务供应商。根据初步的数据统计,在汽车技术、工业技术、消费品和建筑智能化技术领域,博世集团约 270,000 多名员工在 2009财政年度创造了约380亿欧元的销售业绩。集团包括罗伯特-博世公司(Robert Bosch GmbH)及其遍布 60 多个国家的 300 多家分公司和区域性公司。如果将其销售和服务伙伴计算在内,博世的业务遍及约150个国家。这一全球性的制造、销售和售后服务网络为其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基础。博世每年在研发方面的投入超过 35亿欧元,每年在世界范围内申请超过 3,000 项专利。通过其产品和服务,博世为人们提供创新有益的解决方案,从而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

责编:王玉飞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