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欧文思 正式会议第七单元发言

2010年03月19日 10:48  CNTV 我要评论

  卡特彼勒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美国商业委员会主席/美国经济复苏顾问委员会成员

  卡特彼勒公司简介:

  卡特彼勒公司成立于1925年。全球总部设在美国伊利诺伊州的皮奥里亚市。80多年来,卡特彼勒公司始终致力于世界基础设施的建设事业。同时,它与世界范围内的代理商网络结成伙伴关系,在各大洲促进积极的、可持续的变革。2009年全球销售收入达到323.96亿美元。它是技术的领导者,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土方工程、建筑和矿用机械的生产商,亦是全球柴油机、天然气发动机以及工业用燃气轮机的主要供应商。卡特彼勒在建筑、交通、采矿、林业、能源、物流、电子产品、融资和发电机等诸多产业中的技术都居世界领先地位。

  卡特彼勒是全球著名的证券交易市场――纽约股票交易所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参照的30家企业之一。卡特彼勒公司(NYSE 股票代码:CAT)连续第八年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世界指数 (DJSI) 榜,并连续第三年在工业管理领域保持领先地位。

责编:王玉飞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