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利斯·格林伯格 正式会议第六单元发言

2010年03月19日 10:49  CNTV 我要评论

美国史带集团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格林伯格先生现在和曾经担任过的职务还包括:亚洲协会主席、美国—菲律宾商业委员会的创会主席、美国——东盟商业理事会副主席、对外关系委员会荣誉副主席、美国——韩国商业委员会前主席、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成员、纽约证券交易所董事、经济事务圆桌会议成员及总统贸易政策和谈判顾问委员会成员、纽约联邦储备银行的董事、副主席和主席。作为史带基金会主席,他监管该基金对于学术、医学、文化及公共事务等机构的主要经济援助事宜。格林伯格于1990年应当时上海市市长朱镕基的邀请,出任上海市市长国际企业家咨询会议的首任主席。1994年他被委任为北京市政府高级经济顾问,并于1997年被授予上海市荣誉市民殊荣。格林伯格先生现任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顾问委员会委员、中国国家开发银行国际顾问委员会委员,还是香港特别行政区国际顾问委员会成员。

  美国史带集团公司由C. V.史带先生在1919年始创于中国。现在,该公司在前美国国际集团首席执行官格林伯格先生的领导下,从事全球范围内的投资业务。

责编:王玉飞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