仇保兴 正式会议晚宴演讲

2010年03月19日 10:54  CNTV 我要评论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国务院汶川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协调小组副组长,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理事长,中国城市规划学会理事长,国际水协(IWA)中国国家委员会主席,高级规划师,经济学、工学博士。曾担任浙江省乐清县县委书记、金华市市委书记、杭州市市长等职。

  仇保兴不仅是国家部委领导,更是城市规划建设方面的著名专家。曾就读于杭州大学、复旦大学和同济大学,获复旦大学经济学博士学位和同济大学工学博士学位,并作为访问学者在美国哈佛大学肯尼迪政府学院参与相关项目的研究。现兼任中国社会科学院、同济大学博士生导师,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复旦大学等大学的兼职教授。著有多部专著,其中《和谐与创新——快速城镇化进程中的问题、危机与对策》已被翻译成英文在欧盟出版发行。

责编:王玉飞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